.....

文笔渣,不定期更新的学生党

开端/反炸CP 兔子和兔子吃醋

  肖鹤云在一天下午去逛了宠物店,然后抱回了一只小白兔。看着李诗情穿着白T抱着兔子,肖鹤云愣住了,他感觉现在面前的画面就像一个大白兔子抱着一个小白兔子。然后,肖鹤云打算给它起个名字,但他毕竟是个钢铁理工男,没有什么好的名字素材,最后,他决定把李诗情作为素材,试探着叫了一声“情情?”那兔子顿时转身看着他,无辜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。

  不是,这也太像李诗情了点。

  然后,他又叫一声“情情?”兔子竟然直接竖起耳朵,由着肖鹤云抚摸自己。于是,李诗情当晚到家以后看到的是这样的画面——

  肖鹤云抱着兔子,眼神充满慈祥,然后李诗情感觉浑身发麻——“情情?”“不是吧,肖鹤云又发什么神经?我们从来没有这种肉麻的昵称啊?”李诗情想着,身上的鸡皮疙瘩掉了一地。突然,她发现肖鹤云没反应,似乎,他是在叫兔子?然后,当晚她便和兔子约法三章:不能争风吃醋,不能让她过多操心,不能故意捣乱。结果肖鹤云却主动挑起争端——李诗情说要吃胡萝卜,肖鹤云先放了一个胡萝卜在蒸锅里,一问才知道,是给兔子的,李诗情赶紧拿出来,“兔子就是生吃胡萝卜的东西,怎么没见你给我蒸啊?”“我觉得,你也挺像兔子的。”李诗情告诉自己,莫生气,莫生气,这才勉强忍住不发火,没想到过了几天肖鹤云变本加厉——

  半夜李诗情翻身,发现床上另一边没人,她马上惊醒,走到客厅,顿时火冒三丈:肖鹤云正蹲在地上贴心的给兔子喂水。“他给我都没这么贴心过!”李诗情还是忍了,毕竟大半夜的,她可不想被投诉。但早上起来,她说要吃苹果,肖鹤云拿了两个,“我吃不了,拿两个干嘛?”“给兔子洗一个。”李诗情感觉自己再忍下去,自己的地位就要被兔子夺走了,直接找到肖鹤云,让他解释一下是怎么回事。“那个,就是给你买的礼物。我看你挺像疯狂动物城里的兔子的。”“我像兔子?走,咱们来看看,到底是什么动画,能让你说出我像兔子这种话!”看完后,李诗情感觉做个兔子也挺好,于是解除了对兔子的敌意,不过勒令肖鹤云给兔子换个名字,太肉麻了。肖鹤云只能照做,但没什么好名字,最后还是李诗情起了一个:晚秋。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